花菜不用拌

山鬼10

#鑫祺 鑫祺 鑫祺

⚠️推茬从开头开始看

⚠️渣文笔,不喜轻喷

⚠️架空设定

⚠️有私设

⚠️ooc ooc 严重ooc

⚠️ 勿上升,勿上升,勿上升蒸煮,如若上升正主,李飞喂你吃拖鞋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闲着无聊,竟然打趣起丁程鑫,道:"我告诉你,你完了!我可是山神的人,你吻了我,山神是定不会放过你的。” 
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顺着他的话,回道:"什么时候你就成了山神的人了?”马嘉祺被丁程鑫成功带偏了,"嗯……你猜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俯下身咬耳朵道:"是你嫁给他?还是,他娶了你呢?” 马嘉祺气急败坏道:"怎么可能!当然是我娶他了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他们来到了山神峰的山底下,马嘉祺莫名担心起丁程鑫来,怕他做出什么傻事,见他并未停下,忙喊住丁程鑫道:"你傻了吗!走这里来干什么?"
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一路畅通无阻,径直来到山顶的那个院子里,也就是之前马嘉祺所在的那个院子。那个他和山神的洞房马嘉祺恍然大悟道:"你!你是山神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一连几日,送来的美味佳肴,马嘉祺就是不吃,他好不容易相信一个人,那个人居然还骗了他好几次。




        "是可忍孰不可忍!我才不吃他的东西。” 马嘉祺来到门前,猛地推开了门。正巧撞见丁程鑫端了碗粥朝屋内走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转身回到内殿中,坐在床上。丁程鑫把粥放在床头边,又连忙单蹲跪地在马嘉祺面前,委屈巴巴的道:"嘉祺,我错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故作有些傲娇的道:"错哪了?” "我不应该骗你,更不该不经过你同意就吻你的,不……" "丁程鑫!” 马嘉祺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起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说到了点上,可从别人的口中说出,着实让人无法适从。同时,又对上丁程鑫那双湿润的大眼睛,真是让人无法拒绝啊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心中一阵咆哮,暗骂自己太肤浅了。丁程鑫继续哄道:"那嘉祺先喝点粥吧。” 马嘉祺把头转向一边,"不要!” 丁程鑫端起粥,喝了一口,然后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滑腻的口感袭来,还有些苦涩,马嘉祺来不及反抗,已经将粥咽了下去。丁程鑫的舌头顺势也滑入了马嘉祺的口中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不禁躲闪,生理盐水将眼睛装扮的泪眼婆娑,但在小小的空间里,唇舌已经接触、缠绵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快喘不过来了,抓在丁程鑫肩膀的手,紧了紧,丁程鑫才放过怀里出奇诱人的可人儿,"可不能吓着小朋友了呢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一条银丝从两人口中拉长、断裂,浸入衣襟里、着了墨,气氛十分暧昧。丁程鑫问道:"还喝吗?”马嘉祺怎么可能让他继续,连忙夺过粥,心中嘀咕道:"狡猾的狐狸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看着马嘉祺喝完,将空碗接过,笑眯眯的盯着马嘉祺道:"嘉祺,要不要出去走走?”狐狸眼总是如此勾人,马嘉祺被他盯的一阵发毛,"不要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又抱着马嘉祺的细腰撒娇道:"嘉祺,我们出去走走吗∽” 尾音故意拖长,勾的马嘉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一边嘴上连连答应,一边将丁程鑫在他腰间作恶的手扒开,一边心里嘀咕道:"这货真得是山神吗?这确定不是个祸国殃民的妖精吗?” 




        来到小屋旁的竹林里,那里有一方六边形的石台,石台的正中央还有一块巨石,模样十分丑陋,上方仿佛能看出三个字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幼年时,国师也算让他阅览不少诗书,一阵观察后,勉强认出是用隶书写的,"三,生,石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不由自主的上前,指尖轻轻触摸上,这石头上凹凸不平、毫无逻辑的纹路,一瞬间,马嘉祺觉得天旋地转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眼前一阵发黑,眼皮变得十分沉重,在意识模糊的最后一刻,他感到有一股力,将他抱住了,"算你丁程鑫还有点良心。”






就让小红心和蓝手敲向我吧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聊天。

我是打较喜欢看评论的那一种,多评论一下吧,不然太冷清了!〔心塞(´-ωก`)〕



评论(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