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菜不用拌

山鬼11

#鑫祺 鑫祺 鑫祺

⚠️推茬从开头开始看

⚠️渣文笔,不喜轻喷

⚠️架空设定

⚠️有私设

⚠️ooc ooc 严重ooc

⚠️ 勿上升,勿上升,勿上升蒸煮,如若上升正主,李飞喂你吃拖鞋


(此线有前世马和魂穿的马,为了辨认,前世马叫马嘉祺,魂穿马叫马嘉茄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当马嘉茄再次睁开眼睛时,先袭来的是一层接一层,将人淹没的血腥味,空气中便再没有其他的气味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眼前恐怖的景象,令马嘉祺浑身的力气,瞬间被抽空了似的。双腿发软,隐隐作呕,令人完全不适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眼前可见之处,一片血红,血流成河,横尸遍野,断壁残垣,整个世界没有一处完整的地方,压的人喘不过气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一名士兵跑到马嘉祺面前,可能是常年征战的原因,所以,声音浑厚响亮,士兵冲马嘉祺喊道:"军师,大帅找你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茄定了定心神,可依旧没有想好怎么回答,可自己已经回答了面前这名士兵,马嘉祺也明白了,他只能处在这个视角观看而已,并没有这具身体的实际操控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一进入帅帐所有人的目光就聚集了过来,在看清来人后又散开,各做各的事。大帅见到马嘉祺,紧皱的眉头有所舒展,眼底的乌黑,汇报了极差的睡眠情况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大帅焦急的询问道:"军师,可还有良策,我军连连败,再这样下去,十分消极军意不稳军心啊!那蛮族已经占领了边境的几座城池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温润如玉的声音响起,给人一种清冷感,抚平了焦急的火焰,"大帅莫慌,大帅的方法在上一次也不是让蛮族人元气大伤吗?近期蛮族那边是不会有太大的动作的。” 
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茄处于3d环绕音中,十分受用:"这是我们太温柔了吧?” 一位年轻的将军道:"要我说,不如我们乘胜追击,将那帮蛮荒子彻底赶出中原,我情愿做第一支冲锋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另一位小将军打击道:"你哪只眼睛见打胜仗了,我们也伤了不少元气可以说是杀敌一千,自损八百!” 将军们正商量热火朝天时,带着笑意又苍老的声音,显得十分渺小又突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老婆婆步履蹒跚的从重将士们后面杵着拐杖走进帅帐:"哎呀,年轻人们打仗不要心浮气躁,老生倒是有一个好方法,保你们必赢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大帅忙扶住那老婆婆道:"母亲有何办法?” 老婆婆拉长语调,卖关子道:"求,山!神!” 大帅无奈叹气道:"母亲,别闹了。” 




        老婆婆也是暴脾气,反手揪住了大帅的耳朵,骂道:"你小子长本事了,是吧?还敢质疑老身,我领军打仗的时候还没有你呢?有办法总比没有办法好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蛮族的士兵整齐划一,齐刷刷地站在军营之中,像一群蓄势待发的狼群,给人一种威慑的压迫感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诡异的是他们中间还有一块空地,蛮族巫女正在祭台上,做着不知名的蛮族传统法阵,当她停下时,大地震动,顷刻间,空地裂开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巨大的石块被震的几丈高,在远处重重落下,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。灰尘散尽,空地落处又多出了一群士兵,他们身材高大魁梧,普通蛮族士兵都不及它们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脸色皆为玄黑,没有生气,双目紧闭,身上穿着古铜色的盔甲,蛮族世子抵不住心中的喜悦,不惊发出狼一般的笑声划破长空。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大帅拗不过他的母亲只好换上便装,与马嘉祺一同前往。来到山神峰,不费吹灰之力,就见到了山神,丁程鑫笑意盈盈的迎接他们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大帅在见到丁程鑫的时候,就立马跪下了,丁程鑫还未等到大帅多说,便来到他们面前:"不必多礼,我已经知道大帅与军师今日来此的目的。” 说着还不忘扶了马嘉祺一下,被马嘉祺不着痕迹的躲开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笑意不减,对大帅道:"蛮族皆比中原人身材魁梧,又擅长骑术,若硬抗胜算几乎渺茫,不过这倒也不难,大帅也不必如此,能帮上忙,此乃吾之荣,不过如确实想要一人,不知大帅是否同意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大帅疑惑道:"不知山神大人想要是谋士还是……” 丁程鑫莞尔一笑,"在大帅这里求一门姻缘可好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大帅哈哈大笑,打趣道:"这有何难。我朝最不缺的就是美人,不知是哪位美娇娥,竟让山神大人也为之倾心?” 
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没有再说话微微侧头,眼睛将马嘉祺的身影映入眼帘中,大帅转头看见马嘉祺,笑容也渐渐僵在了脸上,"真想扇自己几巴掌!”






就让小红心和蓝手轰炸我吧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聊天,我是比较喜欢看评论的那一种,多评论一下吧,不然太冷清了

〔心塞(´-ωก`)〕

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